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5-17年间,印度IT公司的H1B批准下降了43%:报告

美国智囊机构表示,在2015年至2017年之间,印度排名前7位的IT公司的H-1B签证批准量大幅下降了43%。

美国国家政策基金会在一份报告中表示,2017财年印度公司的8468份新H-1B签证仅相当于美国1.6亿劳动力的0.006%。

在2017财年,印度排名前七的公司仅收到8,468份批准的H-1B申请,这些公司自2015财年以来获得的H-1B签证数量下降了43%,自2015财年以来下降了43%。

鉴于2017财年2018财年的年度申请量为199,000笔,比2018财年H-1B年度上限超出105,000笔,即使这些公司都未获得新的H-1B签证,仍将达到它说,在四月申请期的第一天。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它说:“数据表明问题不在于哪些公司正在接受H-1B签证,有些人认为这是问题,而是对于一个像美国这样的经济体来说,每年85,000的限额太低了。”

根据从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获得的H-1B签证数据,该基金会表示,塔塔咨询服务(TCS)在2017年获得了2,312份H-1B签证,而2015年为4,674份,下降了51份百分。

同期,Infosys的百分号下降了57%,从2015年的2830个下降到2017年的1218个。Wipro在2017年获得1,210份H-1B签证,而2015年为3,079份。在七家印度公司中,Tech Mahindra的H-1B批准从2015年的1,576个增加到2017年的2233个。

美国国家政策基金会(National Foundation for American Policy)在分析中表示,印度公司的H-1B签证数量下降是由于行业向数字服务(例如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发展的趋势所致,这需要更少的工人,并且公司可以选择减少对签证的依赖,并在美国建立自己的家庭劳动力。

它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公司每个项目所需的人员更少。

同样,与包括美国公司在内的所有公司一样,签证限制可能导致在美国以外从事更多的工作,这是全球经济中许多移民限制的意外结果。它说,印度公司当然必须与美国其他公司竞争同样有限的美国技术人才库。

该基金会表示,美国和印度的IT服务公司的企业客户都要求数字工程和更复杂的服务,包括更好的数据分析,需要更少的工人和更先进的技术,这在H-1B签证中得到了体现。数字。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Teaneck的IT服务公司Cognizant的H-1B申请在2017财年获得批准的人数最多,为3,194份,这比上一财年减少了800份,比2016财年减少了25%。

此外,印度七大顶级公司中的五家在2017财年比2016财年有所下降,分别是Infosys,Wipro,HCL America,Larsen&Toubro和Mindtree。

它说,只有TCS增长了13%,而Tech Mahindra增长了42%,其2017财年批准的H-1B初请职位申请数量比2016财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