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自有品牌将重塑印度的电子商务大战

对于拉利特·比什特(Lalit Bisht)而言,从Flipkart的时尚运营Myntra那里购买Roadster牛仔裤和T恤绝对是明智之举。将衣服运送到比什特(Bisht)在北阿坎德邦的小家乡可能要花费一周的时间,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合适的搭配非常完美,价格也差不多。现年32岁的比什特(Bisht)是一个物有所值的品牌,他居住在哈尔德瓦尼(Haldwani),他是一名政府工作人员,在2011年的上一次人口普查时,哈德瓦尼的人口刚刚超过360,000。这是一个大多数地方都缺乏高质量,价格适中的服装的地方。

比什特(Bisht)从Myntra购买了至少20辆Roadster产品,这表明自有品牌吸引了数百万有志向的印度购物者,他们在寻找从衣服到智能手机的低成本替代品,这是自有品牌的吸引力的征兆。这些人可能想要看起来时髦又酷,但很少能够挥霍全球知名品牌。

随着沃尔玛现在以160亿美元收购本土在线零售商Flipkart来收购印度的亚马逊公司,印度的电子商务战争可能会更多地转向自有品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到现在为止,这场战斗更多地是通过打折电子产品的快速销售来进行的,但这场比赛中的损失却难以承受。

分析师表示,Flipkart和亚马逊都一直在燃烧现金以提供这些折扣,更大程度地推动自有品牌可以帮助他们赚钱,因为他们可以控制这些品牌的定价,营销和供应链。

零售分析师表示,2018年将有近5亿印度人使用互联网,而且许多人只是涉足在线购物,自有品牌将吸引对价格敏感的客户,并建立忠诚度和更高的利润率。

例如,在Myntra上的女士专用Roadster牛仔裤起价为389卢比(5.73美元),比诱人的牛仔品牌印度网站上最便宜的Levi's女士起价约为1,999卢比(29.47美元),可以吸引更多的购买者。

十亿品牌

去年,Flipkart推出了自己的私人品牌Billion,销售从T恤到空调的各种商品。它还拥有电子品牌MarQ和家具品牌Perfect Homes。Myntra的私人品牌组合(包括13个标签)是有利可图的。

亚马逊也一直在缓慢地进入印度的自有品牌。其产品组合包括其全球AmazonBasics品牌,该品牌销售从耳机到文具的所有产品; Solimo适用于干果和床单,女士民族服装品牌Myx,男士服装品牌Symbol和低成本智能手机品牌10.or。

亚马逊印度负责人阿米特·阿加瓦尔(Amit Agarwal)上个月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私人品牌对我们的作用是填补无法满足的特定需求缺口。”“我们将继续寻找这些机会。”

尽管亚马逊表示要在印度赚钱已经有好几年了,但其印度时装业务负责人阿伦·西德什穆克(Arun Sirdeshmukh)上个月对路透社表示,自有品牌将帮助其踏上“总体长期获利之旅”。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供应商说,零售商通常会以出厂价的三到四倍为他出售的鞋子定价,这表明自有品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并仍能获利的潜力。

其他人则看到了Flipkart和亚马逊将这些印度自有品牌中的一些带到海外的机会。

达成协议后,Flipkart的联合创始人宾尼·班萨尔(Binny Bansal)说,它创建的许多自有品牌将在沃尔玛经营所在国家的印度侨民中非常受欢迎。他说:“这是我们要研究的东西。”

熟悉沃尔玛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自有品牌将成为总部位于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印度零售商的主要关注点。摩根士丹利预测,电子商务市场在十年内将增长至每年2000亿美元。

沃尔玛的时尚品牌,每件衣服的价格从5美元到30美元不等,也可能会受到印度购物者的欢迎,其中包括女装品牌Time and Tru,男装品牌George和儿童品牌Wonder Nation等品牌。分析师。

“沃尔玛的美国自有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入门价,它往往处于定价范围的低端,我认为这也将在印度同样适用,”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尔·桑德斯(Neil Saunders)表示。咨询公司GlobalData Retail。

获利之路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Flipkart由两名亚马逊前雇员于2007年创立,如今已成长为印度顶级的电子商务公司,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电子产品的独家发售和大幅折扣。

分析师警告说,智能手机或电视的闪存销售通常是一个在线零售商所独有的,它在品牌周围大肆宣传并有助于转移库存,但却打击了盈利能力,这使它们成为长期的赌注。

Flipkart报告截至2017年3月的一年净亏损877.1亿印度卢比。亚马逊第一季度的国际运营亏损增长了29%,达到6.22亿美元,部分原因是其在印度的扩张推动,该公司已承诺在印度投资50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沃尔玛可能会加快Flipkart推向私人品牌的步伐,并帮助开发新品牌以区别和对抗亚马逊,其在印度的Prime忠诚度计划的增长速度比世界任何其他地方都要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