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访谈:尽管电信公司寻求宽大处理,TRAI负责人仍想解决掉线问题

对于印度电信监管局主席Ram Sewak Sharma来说,大多数问题都落在消费者身上,他是最热情,最雄辩的主题。

在对Moneycontrol的采访中,Sharma表示,电话挂断触及了消费者的核心,并引发了强有力的消费者问题。他说,掉话不是一个“理论上的构架”,而是一个实际的问题。

TRAI主席嘲笑监管机构应对呼叫掉落采取务实的看法,并摒弃了监察员不必要的观点。

即将在八月退休的夏尔马(Sharma)曾多次因掉线的威胁而与公司接洽。在监管机构首次提交提案数年后,他和他的团队很容易为政府5月1日批准设立申诉专员的决定而声名狼藉。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夏尔马说,监察长办公室将由技术驱动,该办公室将在印度电信管理局的领导下成立,旨在解决消费者的不满情绪。他驳斥了将移动用户的投诉视为轻微投诉的论点,仅因为这些投诉涉及少量资金,并且因为用户可以选择移植到另一家移动公司。

Sharma在与Moneycontrol的Dhirendra Tripathi交谈时谈到了与服务质量,数据隐私和频谱定价有关的问题。以下是编辑的摘录:

问:一个行业机构最近建议,TRAI应该对呼叫中断和其他消费者投诉采取务实的态度。您对此有何看法?

A:TRAI始终采取务实的态度。我们认为,消费者问题,呼叫中断和服务质量不是某些理论构建。它们实际上是非常非常实际的问题。因此,关于这些问题的观点也是实践观点,而不是某些理论构造。我们将继续保护消费者。消费者问题不是小问题。消费者问题是极其强大的问题。

问:有人认为,消费者的不满本质上很小,所涉金额也很微薄。另外,消费者可以选择移植他们的电话号码。那么设立监察员办公室的想法真的必要吗?

A:我们并没有建立庞大的基础架构。实际上,如果您阅读了该建议,则从某种意义上说,申诉专员应该发挥威慑作用,因为最终解决投诉的质量目前还不是很好。为什么不好?因为电信服务提供商是解决此问题的第一权限。然后第二个也由服务提供商控制和拥有。这就好像派对是法官。必须有一种机制,如果某人由于这些事情而感到不满意,那就会有一个监察员。这就是概念。

我们也说这应该是技术驱动的结构。它不像司法之类的东西。一旦有了数据。这是一个记录所有内容的扇区。因此,例如,如果您要设置增值服务,增值服务,某些铃声,则可以通过以下过程将SMS发送给服务提供商。实际上,这会创建一个可验证的日志。它创建了一个可验证的技术系统,而该监察专员则无法在两个层面上解决该问题。申诉专员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由于那里进行的活动的数字足迹非常容易,因此验证真相非常容易,因此我们提出的实质上是一种基础设施,从人力来看,它是轻量级的,但是在技术和技术方面,非常非常先进的基础设施应该成为解决消费者的投诉。

另一点仅仅是因为消费者有一条通过MNP的出口路线,因此不应解决消费者的投诉是不正确的。如果有人欺骗了我,有人告诉我您有追索权。追索权是什么?滚出去,但是如果我滚出去,我将不会得到我被骗的钱。

关键是,这并不是仅仅因为某人不满意就可以退出,这并不意味着他的真正抱怨就必须解决,因为这无关紧要。我认为,在整个生态系统中,消费者至关重要,因此必须有一种适当的方法来解决他们的投诉。

问:您一直是Aadhar的大力支持者(Sharma与Nandan Nilekani一起在Aadhaar的诞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数据隐私在任何地方都是一个大的,有争议的敏感问题。TRAI何时会提出有关该主题的提案?

A:TRAI处于起草有关电信领域数据安全性,数据隐私性和数据所有权的建议的最后阶段。我们很快就会出来。如您所知,这是一个有点发展的主题,并且在某种意义上也在不断发展。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我们很快就会提出建议,并且至少在电信领域可以解决该问题。

正如我在较早时候所说的那样,这将作为对Srikrishna大法官委员会的投入。他们实际上正在处理这个国家更大的数据保护和隐私问题。

问:TRAI一直在努力确定移动设备的最低宽带速度,但在全球范围内,尚无此类基准的示例。您真的希望设定这样的质量标准吗?到什么时候才能看到TRAI将其正式化?

A:请注意,您应该知道移动设备上的最低宽带速度,因为它是无线移动设备,在无线情况下,在某些情况下速度也可以降为零。因此,当您谈论最小值时,在连接期间的任何时间点都达到最小值。该最小值也可以为零。因此不可能,因此实际上并不是在某个时间点定义最小值。

尝试基本上是想出这个问题,解决这个问题,然后可能想到一个时间窗口,一个时间窗口中的平均速度或类似的东西。因此,某种度量标准使我们可以了解事物发生的速度。我们已经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我们正在准备草案。

问:上一次频谱拍卖发生时,TRAI为设置700 Mhz频谱的高基价而备受鼓舞。您正在为下一个拍卖设定几个频谱的基本价格。TRAI下次会降低底价吗?

A:降低,增加,公平价格而不是公平价格这些是非常非常主观的术语。可以将每个价格标记为非常低的价格,也可以将每个价格标记为非常高的价格。从某种意义上说,没有准绳。最后请记住,除基本价格外,价格由TRAI或政府确定。它们是由拍卖程序确定的,拍卖程序是分配接入频谱的合法程序,同样由洪堡最高法院维持。因此,显然,拍卖是分配接入频谱的唯一途径。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掌握的唯一建议是与基本价格有关的建议。现在,我们实际上正在努力。我们还向国际专家,国际最佳实践提供咨询,例如此时的一些新乐队。

上次尝试了700 Mhz,但没有出售。现在我们有1300 MHz,3600 Mhz,一些新频段即将拍卖,而我们没有任何基准价格,任何基准价格经验。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正在与专家和其他顾问一起进行准备。

不用担心,TRAI会永远坚持下去。即使我们说免费出售它,我们也会得到坚持。那不是问题。我们尽力而为。我们也是一群人,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也无法预测由于拍卖参与者的行为,拍卖将如何进行或人们的行为将由多个因素决定。我无法预测所有这些。

我们只能对我们的评估进行公正的评估。考虑到我们上次的经验,我们正在努力解决在这些问题上的立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