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人民党利用谎言谋取政治利益,国会坚守真理:拉胡尔·甘地

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今天驳斥了人民党(BJP),指责该党攻击该国的宪法并利用谎言谋取政治利益,同时声称国会党的核心思想是真理。

他在这里纪念国会成立纪念日的活动上说,他的政党可能会遭受选举的失败或失败,但不会放弃真相。

“宪法受到人民党的攻击。捍卫宪法,捍卫每个人的未来是我们的责任。

他还强调了国会的“光荣”历史,声称党的中心思想是真理,“我们将继续为此奋斗”。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入井中甘地继续对执政党发起攻击,他说:“在我们国家,发生的事情是欺骗手段。BJP的基本理念是,可以利用谎言谋取政治利益...我们(国会)可能遭受或遭受损失,但我们不会放弃真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