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中小型股中可见利润预定;前20大股票暴跌60%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各经纪公司的分析师建议投资者要么在中小盘空间中获利,要么将与高贝塔股票相关的任何杠杆押注加起来,以避免陷入狂热的卖盘。

标普BSE Sensex在2018年迄今可能已经上涨了约7%,但同期中小型和中型股下跌了60%。分析师在今年的乞讨中已经发出警告。

尽管更广泛的市场产生了许多多头股票,但其中一些股票正在遭受抛售,尤其是在小型股领域。

关闭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标准普尔BSE小盘股指数暴跌60%,其中包括东方纸业(Orient Paper),Yamini Investments,Jaypee Infratech,Gujarat NRE Coke,Monnet Ispat,Jaiprakash Power Ventures和Electrosteel Steels Ltd等股票。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小盘股出现了大幅上涨。ICICI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Manish Kumar告诉Moneycontrol,这导致他们的估值上升,超过了预期的收益增长。

他说:“因此,中型和中型股票的市盈率要比大中型股票贵得多,从而导致该类别的风险/收益比率更高。”

在中型股领域,Reliance Communications(下跌24%),Kansai Nerolac(下跌16%),Page Industries(下跌14%),Reliance Capital(下跌12%),Max Financial Services(下跌11%),Tata Communications等股票(下降11%)和Reliance基础设施(下降8%)。

大盘表现出色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来自国内投资者的强劲流动性,这使得许多中小盘股的估值超过了历史平均水平。

即使市场从当前水平回落,也建议投资者保持股票特定性。避免使用高Beta版本名称,并坚持使用跨市场主题的优质股票。

这些市场的市盈率约为19财年估计收益的20倍。与14倍至15倍的预期收益的历史范围相比,市盈率倍数似乎处于较高水平。

全世界的投资者都在期待收益两位数的增长。周一发布的经济调查显示,FY19的增长率为7-7.5%,这应能支撑市场情绪。

“我们预计该指数将继续反弹至12000-12500大关,并出现间歇性下跌和急剧回调。到目前为止,大公司的收益一直不错,没有重大的失望,并且在大多数公司的指导下看涨,很可能实现上述目标。” Karvy Stock Broking证券研究主管JK Jain告诉Moneycontrol。

“强劲的企业盈利达到了市场预期,而且预算中可能宣布的一些改革措施也使人们乐观。2017年的本地流动资金以及2018年1月开始的外国资本推动了市场的反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