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采购塔塔汽车,V-Guard工业公司,Ramco水泥,Dabur,印度的颗粒:米特什·塔卡(Mitessh Thakkar)

mitesshthakkar.com的Mitessh Thakkar告诉CNBC-TV18:“我接到塔塔汽车公司的电话。以415卢比的止损价购买,并寻找445卢比的目标。另一个是V-Guard Industries。该股已接近突破新高。这是买的。将止损保持在234卢比,并寻找250卢比的第一个目标。”

“在Ramco Cements中,突破发生在前一天,当股票开盘价为711卢比,收盘价为809卢比时,同一天大约100卢比的涨幅(即14%),我认为通常这类大突破确实看到了一些温和的回调。我认为这一过程正在进行中。我认为该股可能不会再跌至750-745卢比以下,我相信这一突破将使价格在未来几周内朝900卢比的水平发展。”

“因此,我将成为这些水平的买家,如果股价再下跌10-15点,将止损保持在745卢比以下,并寻找810卢比作为第一个目标,那么我将积累更多的价格,但最终,900卢比是什么我有主意。”

“ Dabur印度的买入止损价为347卢比,目标价为365卢比,Granules印度也是买入的止损价为128.50卢比,目标价为138卢比。”

Mitessh Thakkar表示,短期内看到PSU银行股出现绿芽的迹象,买入Exide Industries,卖出卡纳塔克邦银行:Mitessh Thakkar购买印度雀巢,巴塔:自从最近两三天以来,这些ADAG集团的大多数股票已经开始聚集在一起,这给交易带来了良好的反弹。我认为对于Reliance Naval,第一个目标应该接近45卢比。我认为我们可以将50-51卢比作为下一个目标,因此我仍然很乐观,但是可能会下跌,或者等待45卢比的上升被清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