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ACC,L&T Finance Holdings,ICICI Bank中购买看跌期权:VK夏尔马

HDFC Securities PCG和资本市场策略主管VK Sharma告诉CNBC-TV18:“我有ACC,L&T Finance Holdings和ICICI Bank需要投资者保护。在ACC中,我建议以约24卢比的价格购买1,660认沽权,将止损设在16卢比,目标价格为40卢比。否则,我们看到该股跌至1,580卢比,即200天的支撑位。因此,您可以继续保留购买的这些看跌期权。”

“ L&T Finance在2016年4月之后首次收于200天移动平均线之下。因此价格也可能跌至138卢比左右。因此,我建议以每股4.5卢比的价格购买155认沽权,或者以开盘价计算,止损设在3卢比,目标价格在10卢比左右。

“ ICICI银行是我持有的股票,但绝对是我建议买入的股票,建议在330卢比买入,在5卢比买入止损,在5卢比,目标在15卢比。这只股票仅能在大约297卢比的200天移动平均线附近获得支撑。”

关闭“我要购买的股票是ICICI保诚人寿保险,其中200天移动平均线,20天移动平均线和其他移动平均线也徘徊在415卢比和417卢比之间。昨天,420看涨期权的报价在15卢比左右。因此,如果价格跌至13卢比,止损设在8卢比,目标价约为22卢比,我就买入。我认为这不会打破200天移动平均线,这是其他大型股中更强的一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