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针对供应商的新在线注册服务:铁道

铁路公司今天表示,有兴趣为该行业开发产品和新技术的供应商现在可以在全年中向国家运输公司注册。

声明说,铁路研究设计与标准组织(RDSO)启动了一个新的在线供应商注册系统,该系统将确保该过程在指定的时间表内完成。

RDSO首次还邀请了该行业所需的全部600多个项目的意向书(EOI),例如自动扭锁,柴油机车部件和减摩涂层,并保持窗口敞开没有时间表来扩大参与范围。

该部声明说:“现在,供应商可以在一年中的365天注册任何一种产品。”早些时候,供应商根据行业的要求与铁路公司联系。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它补充说,这将有助于中小型企业并创造就业机会。

厂商现在还可以在RDSO网站上在线查看其申请和注册状态。

目前,铁路研究部门RDSO承担着多种角色,除了研究,制定标准和批准供应商。

铁路官员说,为确保更大的透明度,所有待审批的RDSO应​​用程序也都已上线。

这些供应商,大多数是那些对开发铁路产品和新技术感兴趣的供应商,现在可以下载技术图纸和规格,缴纳注册费和文件以及与RDSO在线互动。

声明说,将在8-11个月内同时完成供应商文件的验证和设施的物理验证。之前,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它说,新系统使公众可以访问信息,按规定的时间表迅速完成流程,简化程序和提供全年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