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信赖,BP花了7,000千万卢比来延长KG-D6区块D1,D3油田的产出

财团消息人士称,Reliance Industries及其英国合作伙伴BP plc花费了7,000亿卢比,以延长孟加拉湾D1和D3旗鼓旗鼓的气田的产量,因为他们准备在2020年中期开始生产的新气田。 。

RIL-BP可能是对深海油田的一种干预,通过使用多种复杂技术,使克里希纳·戈达瓦里盆地区块的Dhirubhai-1和3(D1&D3)气田的井保持畅通他们说,KG-D6。

RIL-BP希望保持系统运行,直到准备生产KG-D6区块中的R系列和Satellite字段为止。适当的计划是利用现有的设施,每天从R系列,卫星和MJ油田生产30-3500万标准立方米的峰值产量。

D1和D3气田是2009年4月投产的KG-D6半十二个天然气发现中的第一个,到2019年底将停止生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消息人士称,此次停产将与升级,改造以及连接新油田的设施和操作系统的升级相吻合,消息人士称添加R系列很可能会在2020年中期首次投产,而卫星和MJ油田则可能在2021年和2022年开始产出。

他们说,合作伙伴已经花费了700亿卢比来维持D1&D3油田的产量,否则D3油田将在更早的时候停止生产。自2010年下半年以来,D1和D3的进出水量比预期的要高,比沙子和水的进入要快,这导致了井间的堵塞。

消息人士称,D1&D3处于生产寿命的尾声,它们将保持生命,以保护该设施供三个项目的新产品使用。

他们说,除了要花钱先保存设施以防提前关闭,然后再使用,关闭还可能带来问题,因为系统在深水中闲置时间过长,他们还说,增加进口压力已被微妙地降低到可以保持多口井流动的水平。

此外,表面活性剂被用于从井中取水,而来自MA气田的天然气被再循环以保持管线拥挤,并帮助从其余气田中提起天然气。

他们说,这只能持续一年-那时的天然气量将非常低,水的生产将超出系统所能控制的范围,并且压力将被耗尽,无法再生产更多的天然气。

迄今为止,Reliance在克里希纳·戈达瓦里(Krishna Godavari)盆地共发现了19处油气。其中,D26或MA(该区块中唯一的石油发现)是2008年9月开始生产的第一个油田。D1和D3油田于2009年4月投入生产。

消息人士称,预计MA地区将在2018年9月停止生产,并补充说,该油田的顶峰期在2010年5月生产了1,08418吨石油。

自那时以来,产量一直在下降,4月至6月季度产量为14万桶(1960吨)。

马萨诸塞州也从2009年4月D1和D6启用时开始生产天然气。它在2010年8月达到了8.4 mmscmd的峰值,然后又因沙子和水的进入而被迫关闭。D1和D3字段在同年3月达到61.4 mmscmd的输出时也达到了顶峰。

此后产量仅下降。

KG-D6在4月至6月的平均产量为4.7 mmscmd。它由D1&D3和MA领域的产品组成。

RIL是KG-D6区块的运营商,拥有60%的权益,而英国BP plc持有30%的股份。加拿大的Niko Resources拥有剩余的10%。

RIL在D1和D3的现场开发计划中提议的资本支出为88.36亿美元。为了开发Dhirubhai-26或MA油田,该公司在2006年建议投资22.34亿美元,到2012年缩减至19.6亿美元。

投资计划中的这些领域本应持续至少15年,但在几十年后就消失了。

“ 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