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CS与英特尔的合作伙伴用于石英区块链解决方案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TCS)与英特尔合作,将英特尔软件保护扩展技术与石英区块链解决方案集成,以增强使用石英实施的基于区块链的生态系统

的隐私和安全性。反应到这一点,本公司的股票上涨1%星期三

下午。“TCS的核心”业务4.0框架是使用技术来利用生态系统和利用丰富。Quartz区块链是此策略的关键推动因素。即使是单一的安全事件也可能导致信任丢失并阻止采用区块链。TCS石英与英特尔®SGX的整合加强了安全性,有助于减轻这些问题,以便客户可以充分实现我们区块链解决方案所提供的潜力,“副总裁兼共同,财务解决方案,

金融解决方案,金融解决方案,财务解决方案,TCS.TATA咨询服务股票价格目前达到Rs1,867,比BSE上一幅截止卢比为1,864.85卢比或1.24%。船员在RS1,858上开通,触及高低的Rs1,871.80和RS1,812分别。到目前为止,21,18,959(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6,91,996.03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