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推特

印度是Twitter增长最快的市场,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社交媒体巨头将继续在印度市场上大赌一把。那是来自Twitter印度国家总监Taranjeet Singh的话。

在与CNBC TV18的Kritika Saxena的独家对话中,Taranjeet概述了Twitter India的2017年回顾报告以及突出的主要趋势,商品和服务税(GST)和非货币化是Twitter上最重要的趋势之一今年。

他说,印度是我们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在全球事物计划中印度至关重要。

他补充说,我们一直在这个市场上进行投资。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持股比例提高至20.8%

以下是采访摘录。

问:我们将讨论Twitter过去的一年,但是在开始之前,快速了解一下Twitter India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最近一年对Twitter India表现如何?

A:印度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印度在全球事物计划中至关重要。我们一直在这个市场上进行投资。我们最近推出了Twitter Lite,以确保无论全国范围内使用智能手机的人,即使带宽较低或数据网络较低的人,都可以使用该工具,并使用该平台获取实时信息并查看发生了什么事。

问:当您说增长最快的市场时,印度在哪里增长?与发展中市场相比,它是第二还是第三?

A: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给出具体的国家/地区号码,但是请放心,印度是我们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问:就未来的道路而言,您认为Twitter的增长领域来自印度市场吗?

A:我们看到印度各地确实发生了增长,特别是Twitter Lite的加入。该平台对于全国人民来说变得越来越容易,无论他们使用的是什么数据网络。我们看到宝莱坞,整个印度南部都吸引着巨大的注意力。令人惊奇的是,2017年南印度电影在该平台上获得了真正的关注,事实上Mersal和Bahubali 2实际上成为了去年Twitter上的话题标签中最著名的时刻之一。看到多样性不断增长真是太好了。因此,我们看到了各个部门的增长,无论是宝莱坞,还是娱乐,体育,新闻政治,治理,它遍布各个领域。

问:因此,让我们谈谈年终审查,报告中出现了一些有趣的观点。我发现,去货币化和GST对话是您概述的最受欢迎的趋势之一。您是否认为今年是重要的经济改革使对话进入大众市场的一年?

A:实际上,如果您查看它,人们在Twitter上谈论它的方式中发生的任何重要或发生的事情。Twitter是新闻首先爆发的地方,它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发表他们的观点并获得不同的观点,查看故事的各个方面。因此,不仅是商品及服务税还是取消货币化。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他原因,例如三重塔拉克问题,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是否是印度总统选举,明年将是重要的选举年。我们看到许多围绕政治内容的吸引力。但是更重要的是,今年Twitter上出现了大量多样性。我们看到印度的女性为事业而奋斗,您一定已经看到“ Ain” t no Cinderella这一标签在平台上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使用户可以分享自己的观点并支持他们认为的事业。因此,这是令人惊讶的一年。看到所有这些事情出现,真是太神奇了。

问:我想和您谈谈所有这些各个方面,但是当您看到过去的一年并将其与前一年进行比较时,根据您所看到的是真正脱颖而出的趋势,但并未真正成为头条新闻,不能进入2016年之前的Twitter上的热门讨论话题吗?

A:这是南印度电影越来越受欢迎。就像我之前说过的,Mersal和Bahubali 2成为一年中最具影响力的时刻。我们看到的是,仅Mersal在三天的时间内就收到了将近170万条推文,如此巨大的吸引力,而我们都知道板球在这个国家很大,人们都喜欢板球,但是看到妇女的世界真是太好了世界杯获得了很大的吸引力,围绕女足世界杯的推文实际上使它成为最受关注的女子体育运动,即使是在去年的印度也是如此。我们还看到了诸如消费税,取消货币化,印度总统大选之类的大量事情,真令人惊讶的是,某些时刻,例如印度全球公民倡议或围绕电影票价的宝莱坞魅力,甚至德里污染使它成为现实。适应全球趋势。看到印度主题真正兴起,这真是有趣。这是跨流派的,并不是真正针对特定流派的。

问:今年有什么令您感到惊讶的趋势吗?

A:其实没有惊喜。很高兴看到印度人越来越多地使用该平台。看到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各个方面的对话真是太神奇了,这只会使平台上的性别和地理多样性带来更多多样性。

问:如果我谈到经济改革,那是最突出的,因为商品及服务税和取消通货膨胀并不是每个人都似乎理解的,但是人们希望了解更多。与前一年相比,您是否认为这些问题现在已成为越来越流行的话题?

A:我不仅要指出特定的对话,而且今天,我们看到的是,印度各地的人们都在使用Twitter,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Twitter,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有关他们所关心的事情,原因的对话的一部分。相信。很高兴能看到参与,真正重要的是能给用户带来好处,让他们有机会看到故事的各个方面。

问:人们支持吗?自从商品及服务税和通货膨胀以来,从经济改革的角度来看,人们是否支持这些改革?或者那里的趋势似乎是什么?更有利吗?

A:老实说,我无法对此发表评论,因为就像我说的那样,Twitter,您可以了解所有情况。有些人会支持某项倡议,有些人会反对该倡议,但我们将无法对某项倡议或趋势发表评论。

问:我想问您有关关注最多的专栏的问题。在追随者方面,总理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在过去一年中,他在人气方面的地位是否进一步巩固?就他拥有的追随者数量而言,与去年相比增长了52%。

A:世界各地的领导人都非常有效地使用Twitter。世界上大多数领导人一直将Twitter用作与追随者或粉丝交流的主要媒介。很高兴看到Modi先生保持第一的位置,对他来说增长了惊人的51%。真正有趣的是,还有两位板球选手萨钦·滕杜尔卡(Sachin Tendulkar)和维拉特·科利(Virat Kohli)跻身前十。真是太好了,对于阿克瑟·库玛(Akshay Kumar)先生来说,他的崛起非常惊人,就其在Twitter上的受欢迎程度而言,他排名领先于阿米尔·汗(Aamir Khan),位居前五名。因此,看到这些变化真是太神奇了。就像我说的那样,世界各地的领导人,世界各地的名人,知名人士继续使用Twitter,因为这是他们与粉丝和关注者联系并进行实时对话的好方法。

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