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Nifty期货的主要支持水平:11,000

印度金融市场最近采取了一场真正的殴打,在过去五个交易会议上,目睹了近500分的基准效果。随着熊继续销售压力,11,000次罢工将作为对指数的关键支持。

选择数据表明,支持在9月系列中逐步转移了11,000次指数的立即支持,目前已开放11000PE罢工的43.88万股股价的兴趣积累。在11000秒的11000次下面有一个低于11000次的额外覆盖率,这可能进一步推动市场在9月份9月份的10900-10,850级升

级。九年,印度vix在9月份目睹了31.59%的巨大飙升系列,清楚地表明Markets中的恐惧

.OptionChainsource:
nseindia
vix.source:
IIFL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