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漂亮的差距拉开了40点:动态水平

动态级别的市场前景:

印度基准指数Nifty正猛涨至11000点,因为该指数在一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录得强劲涨幅,以创下历史新高。该指数开盘报10883,高点10975后收盘10966,上涨71点或0.66%。

在指数期权中,FII和PRO在当前到期时总共购买了371587张指数期权合约。现货市场基准指数小型股也参与了昨天的买盘,该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0.77%。该指数收于9360,并创下9370的高点。

在部门绩效方面,IT增长了2.94%,化学品增长了2.64%。昨天从低点上涨的股票是Mindtree,Nucleus Software和Mastek。

相关新闻Market Live:Nifty开盘高于12,100,Sensex上涨200点; M&M Financial,康明斯关注周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如新交所Nifty(目前交易价为11008.50)所示,Nifty Future开盘价较昨日收盘价10968上涨了40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