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由IDG Ventures和Jungle Ventures支持的Vayana Network的贸易融资超过10亿美元

短期贸易融资平台(STTF)的Vayana Network周一在其网络上的贸易融资已突破10亿美元大关。

该公司基于云的网络使企业及其贸易伙伴可以轻松,数字化并快速获得银行和NBFC等金融机构的融资,价格高于市场。

Vayana在19财年第一季度为短期贸易融资提供了180亿卢比的资金,这比18财年第一季度增长了5倍,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06%。

迄今为止,在印度,它已经处理了约65万笔交易,并为大约1000家MSME提供了融资,其中包括来自二线城市的45%。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因为我们将继续以指数方式增长网络上的交易量。Vayana Networ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m Iyer表示:“由于我们有意地为我们的融资计划设计了轻松,方便和快捷的服务,这也使我们在印度境外的业务得到了推动。

“我们已经迅速确立了自己的市场领导者地位,为企业及其MSME同行提供低成本,无忧的短期贸易融资。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我们对客户有坚定的承诺,并且忠于我们的愿景,即使是最小的企业也能实现贸易融资渠道的民主化。我们将继续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并计划今年至少增加500个新客户。”

该公司于2017年6月从IDG Ventures和Jungle Ventures筹集了400万美元。

IDG Ventures India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TC Meenakshisundaram表示:“ Vayana的平台颠覆了传统格局,使中小企业急需获得营运资金,以帮助他们更快地成长。在19财年第一季度实现10亿美元的运营速度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印度的潜在市场机会超过1250亿美元,并且有望成为公司贷款中增长最快的部分。我们相信,Vayana将重新定义并继续在短期贸易融资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其唯一的愿景是为客户提供最简单,最轻松的低成本融资渠道。我们很高兴能加入他们的旅程,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支持他们的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