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所有新的双层Uday Express将于明年推出

新年来临,铁路都将推出其雄心勃勃的新型长途双层火车Uday Express。

火车将在三条路线上运行-哥印拜陀-班加罗尔;班德拉(Bandra-Jamnagar)和维沙卡帕特南(Visakhapatnam-Vijaywada)。

2016年至2017年铁路预算中宣布了Uday Express或Utkrisht双层空调Yatri Express,它专门针对商务旅客。

火车的第一次试运行是在8月10日,当时只有三名教练,当时的速度被限制在每小时80公里。第二次是在12月5日在Coimbatore-Bangalore路线上以100 kmph的速度行驶,覆盖了大约235 km的距离。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乌代将加入铁路机队中的其他九列双层火车。

这些火车是普通AC双层椅子汽车教练的改进版本,外部教练上有乙烯基包裹,每个甲板上都有LCD型乘客信息系统,中层甲板上的用餐空间设有自动食品自动售货机和用于娱乐信息的大LCD屏幕每三位教练。

火车将有两个带生物厕所的浴室。

这些火车将增加40%的载客量,并将在繁忙的路线上行驶。因此,这是对我们机队的极大补充。

首个Uday Express可能会在哥印拜陀-班加罗尔航线上首次运营。

官员说,它将于上午5:40从哥印拜陀出发,于下午12:40到达班加罗尔,总共需要七个小时。

另一方面,对于返程,班加罗尔-哥印拜陀Uday Express将于下午2:15从班加罗尔出发,于9:00 pm到达哥印拜陀,耗时6小时45分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