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Finolex电缆; 80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有关Finolex电缆的研究报告

Finolex Cables(FCL)公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运营业绩,收入增长了13%/ 15%。主要亮点:a)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入受到通讯电缆销量强劲增长25%/ 35%的推动; b)虽然降低电缆和商品及服务税的税率导致电缆领域的销量增长10%(同行约为12%),但受房地产行业放缓的影响,18财年的销量增长仅为5%(与同行相比更低)。

外表

凭借强大的品牌,向后整合的能力,不断扩大的分销能力和产能扩展,我们预计FCL在2017-20财年的收入/收益复合增长率为17%/ 16%。我们维持“买/卖”状态。CMP的股票交易价格是FY20E EPS的22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