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金达尔不锈钢; 227卢比的目标:柯达证券

柯达证券关于金达尔不锈钢的研究报告

尽管位于动荡的地区,金达尔不锈钢(JSL)的Hisar单位(JSHL)一直是一个盈利的单位,即使在动荡的时代。考虑到JSHL的市场地位和未来十年的7.5%需求(改善基础设施)复合年增长率,我们认为该集团已准备好占领更高的市场份额。除此之外,VAP贡献占总销售额的65%,这将有助于公司以2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鉴于其可持续的盈利,我们继续对该公司保持乐观,但是美元指数走强和贸易战可能会拖累整个金属行业的估值倍数。

外表

我们将目标价格中的Jindal Stainless(JSL)价格(占36.6%的股份)急剧下降考虑在内,现在我们将核心业务的FY20E EV / EBITDA估值为5倍(之前为6倍),对JSL的投资(占36.6%的股份)为25%控股公司的折扣,因此将目标价格定为227卢比(先前为318卢比)。CMP的股价为FY19E / FY20E EV / EBITDA的3.0倍/2.3倍。如果未来JSL价格升值,则价格目标可能存在上行风险。有关所有建议的报告,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