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Bajaj Auto将三轮车工厂的产能提高近20%

Bajaj Auto将在其奥兰加巴德的三轮车和四轮车制造厂中增加新产能,以期随着“许可证拉吉”(Permit Raj)的到来将带来新的需求。

这家位于印度浦那的公司和印度最大的三轮车制造商将把工厂的产量从84万辆(截至2017-18年底)提高到100万辆,为增加三轮车的普及率铺平道路,这三款轮车可用于乘用车和乘用车。载货版本。

“在今天的SIAM大会上,运输部长Nitin Gadkari做出了历史性宣布,将对使用替代燃料的自动人力车实行“禁止”制度。为了利用这些积极的发展,Bajaj不久将把其三轮车和四轮车的生产能力提高到每年100万辆, Bajaj Auto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印度的三轮车销量强劲增长,报告了88%的增长,达到43.5万辆。激增是由于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卡纳塔克邦,安得拉邦和德里释放了新许可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Bajaj是市场领导者,在备用燃料3轮车中占有86%的市场份额,其次是意大利公司Piaggio。

Bajaj Auto没有具体说明是否需要为拟议的扩展项目追加投资。该公司在本财政年度已安排了约30亿卢比的资本支出,这与之前几年的常规资本支出计划基本一致。

但该公司认为,自下一个财政年度起,三年内的支出将有所增加,届时每年的平均支出将为50亿卢比。

Bajaj还对更多州向四轮车的发射发出绿色信号充满信心。该公司已经在喀拉拉邦和东北部一些州推出了Qute车。

Bajaj Auto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州政府批准将Qute用于出租车应用,该公告是对Bajaj Qute的又一个补充,它带有CNG / LPG燃料选项。”

作为四轮车的Qute属于政府创造的新型汽车。它没有归类为个人车辆,只能用于商业目的。

上个月初,在最高法院要求中心调查此事之后,中央政府清除了允许四轮车用于商业用途的政策。各个实体提起了几项公共利益诉讼(PIL),以阻止四轮车的商业投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