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Bajaj Auto将从下个月开始在东北喀拉拉邦出售Qute

在饱受争议的六年多之后,Bajaj Auto的Qute终于可以在下个月开始销售,该公司已经开始向经销商交付四轮车。

该公司表示,喀拉拉邦和东北部的Bajaj汽车经销商已经订购了四轮车,因为“技术上”有可能在这些市场上出售Qute。

“古特的许可已经通过,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开始。从技术上讲,喀拉拉邦可以将其零售,因此最初的计划是向所有经销商分发35至40辆汽车,以便完成注册过程。但是我要说的是,东北和喀拉拉邦的零售应该在下个月开始。” Bajaj Auto总裁(金融)Kevin D’sa说道。

四轮车Qute属于一种新的车辆类别。它没有归类为个人车辆,只能用于商业目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这意味着车辆将需要得到州政府的许可。截至目前,只有喀拉拉邦和东北各州已批准。

上个月初,在最高法院要求中心调查此事之后,中央政府清除了允许四轮车用于商业用途的政策。

各个实体提起了几项公共利益诉讼(PIL),以阻止四轮车的商业投放。

“ Qute最初的想法是,当(从三轮车)过渡时,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Qute还提供将其制成电动汽车的能力。

“目前,我们正在寻找现有三轮车的补充。例如,如果允许Qute出售,则孟买南部地区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把它看作是一种补充工具,而不是替代工具。”

由于无法在印度销售该车,Bajaj于2015年开始将Qute出口到拉丁美洲,欧洲和非洲。该车由五速216cc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3.2 PS的峰值功率,最大速度为70 kmph。它可以容纳三名乘客和一名驾驶员。

Bajaj在其位于奥兰加巴德(Aurangabad)的制造工厂中,每年为Qute生产6万辆汽车。据D'sa称,三轮车的生产能力也可用于生产Qute。

四轮车是几年前政府认可的新型车辆的一部分。

包括TVS汽车公司和Tata汽车公司在内的数家公司都反对政府提出的允许四轮车在市场上出售的提议,理由是该车不符合碰撞安全规范。

公司资本支出

Bajaj Auto在本财政年度已安排了约30亿卢比的资本支出,这与之前几年通常的资本支出计划是一致的。但该公司认为,下一个财政年度的支出将在三年内有所增加。

“在正常的一年中,我们的资本支出为250-300千万卢比。2018-19财年的计划将是30亿卢比,但随着500万辆汽车的生产运行速度,将需要额外的资本支出以增加产能。大部分能力建设是由供应商完成的,而很少有内部完成的。从2019-20年开始,在2-3年内,资本支出可能在50亿卢比的范围内,” D's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