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C撤销了2016年的命令,强制在剧院播放国歌

最高法院今天撤销了其2016年的命令,强制要求在电影院大厅播放国歌。该决定是在政府呼吁撤销其先前的命令之后作出的。

该中心将组成一个部际委员会,以调查该问题,并根据小组的建议就此事作出进一步决定。

该小组将为演奏或演唱国歌的情况以及在这种情况下需要遵守的礼节制定准则。

该委员会将由内政部副部长(边境管理)领导,国防部和国会事务部等其他几个部委也派代表参加。据报道,该小组是根据12月5日通过0n的命令成立的。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莫迪·戈夫特(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2016年的命令已强制在电影院大厅播放国歌。根据News18的一份报告,2016年的命令说:“当人们尊重国歌和国旗时,就体现了对祖国的爱与尊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