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acebook将在新加坡建设首个亚洲数据中心,投资额超过10亿美元

Facebook周四表示,它将投资超过10亿美元在新加坡建立其亚洲第一个数据中心,该中心将于2022年开业。

Facebook的设施将位于该岛的西部,随着该地区移动业务的增长,电子商务和云计算需求的增长,谷歌将投资8.5亿美元扩展其新加坡数据中心。

Facebook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副总裁Thomas Furlong在与新加坡地方政府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将是我们在亚洲的第一个数据中心。”

他说,预计该设施将于2022年开放,具体取决于建造速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座占地170,000平方米的工厂投资超过14亿新元(10亿美元),将提供数百个工作岗位。

Facebook在美国以及爱尔兰和瑞典拥有许多数据中心,并且正在丹麦建立设施。

Furlong说:“数据中心并非特定于用户所在的国家/地区,而是一个动态的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