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积累VRL物流; 438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VRL物流研究报告

VRL 2018财年第4季度业绩略低于预期,收入为49亿卢比(同比增长10.5%),EBITDA利润率为9.1%(同比下降35个基点)和PAT为1.2亿卢比(同比增长16%)。主要的亮点是(i)随着GST中断的消退,GT领域的牵引力正在改善,第四季度的销量和实现量分别同比增长7%和4%可见。(ii)BT部门在第四季度的客运量和实现量同比均增长5%。但是,在竞争和监管状况改善之前,英国电信部门没有增加机队的计划。(iii)随着5月份货运价格的上调和6月份的提议上调,他们打算将燃油通货膨胀的大部分转移出去。管理层对未来转嫁成本充满信心,尽管有些滞后。

外表

VRL享有溢价估值,目前其股票交易价格为197.7财年21.7倍和201.6财年21.6倍的市盈率,因为它是GST的主要受益者,GST是最大的有组织的参与者之一,拥有最大的推动力基础,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量。1200辆卡车的机队扩张将进一步巩固其地位;但是,这将在短期内损害利润率扩张和回报率。我们维持“收集”的立场,目标价为438卢比(以25倍20财年市盈率估值)。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