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发起人在三月季度承诺价值24亿卢比的股票

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季度,在BSE上市公司的发起人抵押的股票价值为24万亿卢比,比前三个月下降了21%。

截至12月季度末,发起人承诺的股票价值为30.3亿卢比。

股份质押通常由发起人完成,以在同一公司筹集资金或为其他项目融资。

投资者通常不认为较高的质押水平是一个好兆头,因为市场价格的下跌会导致激励和管理变更。

相关新闻巴克莱银行认为,由于病毒担忧威胁到需求,每桶油价将上涨2美元。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Alembic Pharma最终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感染治疗药物提名

截至今年3月,在5,035家BSE上市公司中,多达3,074家出现了股票质押。数据显示,这些已抵押股票的价值为2,39,611千万卢比。

上个月底,向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抵押的股票价值为1,43,336千万卢比。

此外,有461家公司认捐了发起人5-30%的股份,而有140家公司的认股权中有30-50%是发起人的。多达81家公司拥有50%到75%的发起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