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手机零售商寻求免除MDR和DBD费用

手机零售商已经写信给财政部长,以免除商家收取的费用,同时为购买者执行卡付款和零成本EMI,以提高锁定后的无现金支付,减轻那些实际上几乎没有销售的零售商的财务负担。

在印度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 4月13日的信中,全印度移动零售商协会(AIMRA)表示:“如果财政部可以与印度储备银行或各有关部门指示NBFC和银行放弃DBD,我们将不胜感激。(逐笔交易)和MDR(商户折现率)在锁定后至少6个月内向零售商收取的书面金融和数字交易费用。”

DBD是商户向银行和非银行公司支付的用于提供零利率EMI支付功能的费用,而MDR由商户支付给通过卡付款的银行。

AIMRA在信中说,零售商将向NBFC的手机支付1.5%的DBD费用,并通过不同的信用卡进行数字交易的MDR佣金的1.5%至3.5%。

代表15万个实体电话零售商的机构敦促印度储备银行(RBI)和银行应承担交易成本,因为利润微薄的移动业务至少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解除锁定后恢复。政府周二将禁售期延长至5月3日。

作为针对COVID-19大流行的救济措施,印度储备银行(RBI)允许所有银行和NBFC暂停2020年3月1日未偿还的定期贷款三个月。

零售商表示,即使推迟了EMI,市场仍需要数月才能收回现金流。

“我们还认为,随着印度的数字化,此类收费至少应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提并论,其他发达国家的收费率最高为0.25%至0.5%。在印度,根据信用卡种类的不同,这些费用从1.5%至3.5%不等。

AIMRA说,鉴于COVID-19的爆发,降低DBD会鼓励零售商完全取消具有流通风险的纸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