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CLT指示麦当劳回信表示蔑视原因

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今天指示总部位于美国的麦当劳公司(McDonald's Corp)就快餐连锁店疏远的合资伙伴Vikram Bakshi提出的con视请求,就其发出的演出原因通知作出答复。

由其总统大法官M M kumar领导的NCLT的两名成员席位将在2018年2月7日举行听证会。

在德里高等法院提起诉讼之后,法庭已开始轻视对麦当劳公司及其印度子公司麦当劳的印度私人有限公司(MIPL)的蔑视请求。麦当劳质疑该命令后,11月高等法院搁置了NCLT通知。

本月初,高等法院驳回了麦当劳对巴克什(Bakshi)提出的con视性请求,对NCLT通知提出异议的请求。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莎(Amit Shah)

Bakshi在2017年9月提出了轻蔑的请求,指控该快餐业巨头决定终止其由50至50家合资公司Connaught Plaza Restaurant Ltd(CPRL)经营的169家门店的特许经营权,这违反了7月的NCLT命令2017年13月13日。

NCLT的命令使他恢复了CPRL的董事总经理的职务,并避免了这家美国食品巨头干涉其职能。

Bakshi在2013年8月被麦当劳(McDonald's)加盟商的MD职位罢免后,一直在CPRL管理的快餐连锁店中处于争执状态。

麦当劳印度公司已要求CPRL在终止通知(在2017年9月6日到期)的15天内不得使用其品牌系统,商标,外观设计和相关知识产权。

在麦当劳的印度私人有限公司(MIPL)终止许可后,巴克西(Bakshi)移走了NCL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