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上一小时的抛售使Nifty的Sensex持平。中型股跑赢基准

交易最后一个小时的下跌导致基准指数放弃了所有涨幅,并以平价收盘,Nifty收盘跌破10,450点。

否则,这是一个稳定的交易日,Sensex的日内涨幅接近185点,而Nifty几乎处于收回10,500点的边缘。

收盘时,Sensex下跌18.88点或0.06%,至33793.38,而Nifty收盘上涨1.00点或0.01%,至10443.20。随着1901股的上涨,市场广度为正,而下跌的980股,而510股持平。

Adani Ports,L&T和ICICI Bank涨幅居前,而Reddy博士和Wipro跌幅最大。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在12,100以上漂亮,Sensex上涨250点; M&M Financial,康明斯关注周三的交易设置:开盘前应了解的15件事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

中型股表现良好,Nifty Midcap指数收盘下跌约1%,Nifty金属指数上涨超过1%。由于财务拖累,Nifty银行收盘小幅下跌。HDFC银行是指数的主要输家。

“基准股票指数在美国同类指数上涨之后开盘上涨。然而,他们削减了部分收益,收盘持平,受汽车和医疗保健公司股票获利的拖累。”法国巴黎银行共同基金股票高级基金经理Karthikraj Lakshmanan表示。

在贵金属方面,由于消费行业的需求旺盛,今天在金条市场上,白银价格上涨了140卢比,至每公斤39,850卢比。

尽管海外交易疲软,金价仍保持在每10克30,450卢比的水平不变。贸易商将白银价格上涨归因于国内现货市场上工业部门和硬币制造商的分散需求。在全球范围内,黄金在新加坡下跌0.33%至每盎司1,312.80美元,白银下跌0.64%至每盎司17.04美元。

在股票中,Reliance Industries股票的投资者为在Jamnagar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炼油厂废气裂解装置而欢呼。该股盘中上涨约2%,收盘上涨0.5%。

在回购提案的推动下,Aarti Drugs的股价飙升了10%。

东方绿色电力公司因出售子公司而结束了20%的股权。

雷迪博士的实验室盘中跌幅超过4.5%,收盘下跌3%,这是因为投资者对收到的机构检查报告(EIR)做出了反应。

Dixon Technologies的股票收盘上涨2%,因为它开始制造CCTV和DVR。

文图拉证券(Ventura Securities)已通过“买入”萨加尔水泥(Sagar Cement)的电话重新启动承保范围,并将目标价格定为1,715卢比,这意味着24个月内潜在上涨空间为89%。该股收高11%。

高盛(Goldman Sachs)已开始对塔塔钢铁(Tata Steel)进行中性评级,因为认为利好因素已被定价。该股收高0.5%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