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以每桶80美元的价格出售布伦特原油会成为新常态吗?

Vineeta Sharma

纳尔诺里亚财务顾问

在过去的几天中,布伦特原油价格一直稳定在每桶80美元以上。印度是原油的主要进口国,我们的宏观经济参数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原油的表现。今年6月,欧佩克成员国全面会议在维也纳举行时,有一种感觉是,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欧佩克希望布伦特原油价格在每桶65美元而不是每桶75美元的范围内。

在举行维也纳会议和提高原油价格的同时,沙特部长警告贸易商说,欧佩克成员国保持原油价格温和的决心不应受到贸易商的破坏。但是过去三个月发生了很多变化。

在上周末在阿尔及尔举行的会议上,欧佩克成员国与俄罗斯重申,他们将提高产量以补偿任何欧佩克成员国的供应损失。他们仍然致力于2016年12月实现的最初的1.8 mbpd-2 mbpd(百万桶/日)减产承诺。

Vineeta Sharma研究部主管/ 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 Q3认为关键在于公司押注收益恢复“ Q2评论:押注这13只股票,使其在21财年实现强劲增长”预计在20财年第二季度实现9%的收入和14%的净利润增长

沙特阿拉伯坚持要拥有1.5兆桶/天的产能来应对全球石油市场的短缺。俄罗斯也表示有意逐步增加产量以弥补短缺(如果有的话)的意图。

但是,改变的是价格的坚挺性。沙特的法利赫表示,“我不影响价格”,以回应特朗普呼吁增加产量以降价的呼吁。它表明,石油生产国的罚款与目前的每桶80美元的原油。

如果上述建议成立,那么至少在12月欧佩克成员国正式会议之前,每桶80美元对于全球石油市场来说应该是新常态。对伊朗的制裁和十月份强劲的季节性需求也将在短期内影响原油价格。

免责声明:作者是Narnolia财务顾问的研究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