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fosys第一季度利润未达到预期,下降了2%,至3,612千万卢比;董事会批准发放奖金

Infosys周五发布报告称,第一季度的业绩好坏参半,利润未达到分析师的预期,但“营收”与预期相符。

6月季度的净利润为3,612千万卢比,比上一季度的3,690千万卢比下降了2.1%。上一季度的利润包括由于与美国收入服务处签订了预先定价协议而产生的1,432千万卢比的积极影响。

第一季度收入从上一季度的18,083千万卢比增长了5.8%,达到19,128千万卢比。

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Infosys在6月季度的收入为190.934亿卢比,利润为37.476亿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Infosys表示,利润受到上一季度挂牌出售的以色列软件公司Panaya正在进行的谈判的影响。它说:“经过重新计量,包括考虑到潜在买家对Panaya的报价谈判的进展,该公司已记录出售的Panaya出售集团的公允价值减少了3,9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因此,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三个月利润减少了3900万美元,导致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每股基本收益下降了0.02美元。”

Infosys“最大的业务-金融服务和保险”收入从上一季度的1.1%增长了1.5%。在第一季度,垂直业务占公司收入的31.8%。

董事会已批准每持有一股红股。

营业利润率从上一季度的24.7%降至23.7%。

下降的原因是在报告的季度推出了加薪措施,并且增加了对业务部分的投资。

Infosys保持了其按固定汇率计算的年度收入增长指导(6%至8%)和“运营利润率指导(22%至24%)”。

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Salil Parekh表示:“随着我们的敏捷数字业务以固定汇率计算连续增长8%,并且大笔交易的获利增加到10亿美元以上,我们看到了市场的良好吸引力。

印度第二大IT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大笔交易的赢利超过了10亿美元,其中超过40%来自金融服务。

损耗从上一季度的16.6%上升至20.6%。

Infosys表示,第一季度的利用率(不包括实习生)达到了创纪录的85.7%。

本周早些时候,较大的竞争对手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表示BFSI业务正在复苏,而BFSI业务在过去一年中一直保持缓慢。

第一季度数字业务环比增长8%,而第三季度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增长3.6%。

本季度数字业务收入为8.03亿美元,占总收入的28.4%。

去年,Infosys数字业务的收入为27.9亿美元,占总收入的25.5%。

声明说,Infosys董事会已任命Michael Gibbs为公司独立董事,有效期为7月13日,为期三年。

Infosys的首席制造商Nitesh Banga和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部门Sangita Singh在六月季度发布了他们的论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