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英雄Motocorp否认对蓝智能流动性的投资

Hero Motocorp澄清说,它尚未参加E-Mopility Startup Blu Smart Mobility.Hero Motocorp,印度最

大的两轮车制造商,8月19日,市场时间澄清了它尚未参与升高的资金-Mobility Spartup Blu Smart Mobility.as每一个

BSE新闻发布公司提到的“我们希望在过去的几天内,英雄Motocorp有限公司已经注意到新闻媒体的一些报道,陈述”英雄Motocorp已经参加了筹款E-Mobility Startup Blu Smart Mobility“。英雄Motocorp有限公司强烈否认任何此类参与和/或BLU智能行动中的任何投资。此外,澄清了英雄Motocorp既不发布任何与蓝智能移动相关的媒体报告,也不是由任何机构或人员咨询的。Hero Motocorp Ltd.保留对任何针对任何实体/代理机构启动适当的法律诉讼的权利,沉迷于传播有关

本公司的虚假信息。“Hero Motocorp Ltd以Rs35.1或1.32%的Rs2达到Rs2,或1.32%以前的RS2结束,在BSE上667.8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