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IL推翻TCS成为第一季度市值后市值最高的公司

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拥有的综合企业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周二最终超过了该国最大的IT公司TCS,成为市值最高的公司。

Reliance上涨3.14%,收于1,185.85卢比的历史最高收盘价

并触及了75.1千万卢比的市值,高于TCS的7.43千万卢比。

Reliance的股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持续走高,并且由于“ 6月季度报告的有史以来最高利润”而在这些交易日中上涨了6%。

实际上,到目前为止,随着Jio,石化和零售业务一直在增加更多的利润,到目前为止,在2018年,它已经上涨了近28%。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的Corona病毒恐慌症说,它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在放缓。对投资者有什么影响?

专家们对该股票保持乐观,认为消费者以及石化业务可能会增长。

摩根士丹利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目标为每股1,230卢比。

据研究机构称,盈利能力的转变明显体现在利润上,大多数企业的利润率都有良好的提高。“电信业的现金消耗仍然是一个挑战,但仍希望在FY21之前每年使用的资本回报率能增长150bps。”

该公司公布的第一季度合并利润为9,485千万卢比,比上一季度的9,459千万卢比增长了0.3%。同比底线增长率为4.5%。

本季度的合并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10.1%(同比增长42%),达到1290亿卢比。

在运营方面,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增长了11.9%,达到20661千万卢比,其利润率环比增长了20个基点,达到16%。

Jio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在截至6月的季度中,利润环比增长20%,至61.2亿卢比。它在三月季度的利润为51亿卢比。

在IST的12:55时,股价报于1179.75卢比,比BSE上涨30.05卢比或2.61%。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