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银行,石油和天然气股表现不佳,SBI,BPCL下跌3%;以Mindtree为首的IT收益

印度基准指数仍处于亏损状态,Nifty下跌54点,至11,374点,而Sensex下跌172点,至37,696点。星期一下午。

Nifty的PSU银行指数下跌了2%,而Andhra银行的下跌了3%,其次是Pujab国家银行,印度国家银行,辛迪加银行,Canara银行。还有印度银行。

媒体类股也有所下降,其中Sun TV Network下跌了7%,而DEN Networks下跌了5%。其他输家包括Hathway电缆,Today Today和Network 18。

在私人银行业务领域,Yes Bank下跌了2%,而Axis银行,“ HDFC银行”,“ ICICI银行”和“ Axis”银行则是其他输家。

石油和天然气股也走低,HPCL,GAIL印度和BPCL分别下跌3%,Reliance Industries在下午交易中下跌1%。

然而,IT股以Tech Mahindra和Mindtree领涨,分别上涨2%,HCL Tech,Infosys和Tata Elxsi。

印度GAIL,Sun Pharma,Tech Mahindra,Cipla和Grasim Industries是Nifty的涨幅最大的股票。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印度国家银行,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信实工业公司,Sun TV Network公司和阿波罗医院。

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BPCL,Vedanta,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HPCL和SBI。

疯牛病涨幅最大的是阿波罗医院,其股价上涨了13%,其次是联合啤酒厂,Finolex Industries,Firstsource Solutions和Kwality。

Bata India,Berger Paints,Exide Industries,Indiabulls Ventures,Infosys,Mahindra&Mahindra和PAGE Industries是一些股票,这些股票在NSE的下午交易中创下了52周新高。

Fin Homes,Mcleod Russel,Tata Motors和Videocon Industries等股票在下午交易中已触及新的52周低点吗?

受573个股上涨,1172个下降和333个不变的影响,市场广度下降。在疯牛病上,“ 956”的股票上涨,“ 1700”的股票下跌,“ 140”的股票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