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Zensar Tech;目标1,000卢比;预计保证金方面将逐步恢复:Prabhudas Lilladher

Zensar Technologies的股票周二盘中上涨了3%,经纪公司Prabhudas Lilladher已开始给予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1000卢比,潜在上涨空间为13.6%。

这家经纪公司认为,来自数字SBU的收入所占比例的增加以及交易的成功将恢复该公司收入的增长轨迹,并且预计利润率方面将逐步恢复。

截至2020年3月的财政年度,增长的复苏推动了SG&A杠杆和利润率增长。

它认为,Oracle产品的强大专业知识仍然是关键的命题。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它补充说,该公司现在可以解决零售电子商务中的完整价值链。

当前和接下来两个财政年度的EPS估计分别为52卢比,65卢比和80卢比,美元当前和接下来两个财政年度的收入增长估计分别为3.7%,10.3%和11%。

据该公司称,该公司的估值仍然合理,并且在两年期间有重新评估的空间。

在10:53时,Zensar Technologies的报价为888.50卢比,比BSE上涨14.75卢比或1.69%。

该股分别在2017年2月15日和2017年10月12日触及52周高点954.50卢比和52周低点735.5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6.91%,比52周低点高20.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