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Zee Media通过出售子公司全部股份获得近5%的收益

Zee Media Corporation的股票在周五盘中上涨了近5%,因为该公司批准出售其在子公司中的股份。

公司董事会在6月28日举行的会议上批准将其全资子公司Ez-Mall Online的全部股本(包括4千万股Re 1的新股)出售给Promoter集团实体Altilis Technologies, 860万卢比。

它还批准将公司在Ez-Mall的可自由转换债券中的2150万卢比的投资替换为等值的Ez-Mall不可转换债券。

该交易不需要执行任何协议。该销售预计将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拟议中的交易无需任何监管部门的批准。

该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AGM)将于2018年7月20日举行。

在11:45时,Zee Media Corporation的报价为25.45卢比,比BSE上涨0.65卢比或2.6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