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玛尼·香卡·艾亚尔(Mani Shankar Aiyar)的停赛“战略”,人们应该通过这场比赛来看看:阿伦·贾特利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称国会领导人马尼·尚卡·艾亚尔(Mani Shankar Aiyar)今天对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内切”言论是“蓄意的种姓声明”,他说,他退出党派是“战略性的”,并敦促人们从“这场比赛”中观察。 。

“曼尼·香卡·艾亚尔”对总理的“内切”袭击是蓄意的种姓政策,方便的道歉,战略性的中止。人们应该看透这场比赛, Jaitley发推文说。

杰伊特利(Jaitley)抨击艾亚尔(Aiyar),他的话显示出一种心态,即“只有一个精英家庭”才能统治这个国家。

艾亚尔(Aiyar)今天早些时候称莫迪为“卑鄙的人”(neech aadmi)(卑鄙的人),在总理针对国会说,以B Ambedkar的名义寻求投票的政党试图抹掉他对建党的贡献后,他就进行了“肮脏的政治”。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贾特利(Jaitley)对艾亚尔(Aiyar)的讲话表示反感,称国大党称印度总理为“ neech”,对印度的软弱和落后地区提出了挑战。

财政部长在推特上说:“当一个谦卑的人在政治上击败王朝及其代表时,将显示印度的民主力量。”

贾特利在另一则推文中说:“马尼·香卡·艾雅尔(Mani Shankar Aiyar)对总理的“内切”言论显示出一种心态,即只有一个精英家庭可以成为统治者,其余的只是“内切”。

早些时候,艾亚尔声称承认该国潜力的是该国第一任总理贾瓦哈拉尔·尼赫鲁。

“在这种情况下进行肮脏的政治活动有什么需要?”总理在23年前设想的安贝德卡国际中心(Ambedkar International Center)落成典礼上袭击国会之后,他问道。

国会今晚从艾雅尔(Aiyar)的党的主要成员中解散,并向他发出了引起演出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