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新闻中的股票:RIL,LIC房屋,JBF工业,富通健康,离岸公爵,DHFL,Jet Airways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今天的结果:Jet航空公司,Alok工业

信赖行业:子公司Reliance Brands以约8,320千万卢比的价格购买了Genesis Colors(GCL)的3.07%的股权,使其在GCL的总股份达到49.46%。

DHFL建议发行价值100亿卢比的NCD以及以私募方式发行的100亿卢比的绿鞋期权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富通医疗:Company&RHT Health Trust已同意修改主购买协议中的最后截止日期。

LIC房屋融资:第一季度利润增长了18.4%,达到567.9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479.7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10.8%,达到401.9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62.69亿卢比。

Munjal Auto通过收购Indutch Composites Technology的多数股权,从事复合材料零部件的设计和制造

Sundaram财务:第一季度利润增至140.72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11.75千万卢比;营业收入增至753.2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614.7千万卢比;拨备和冲销额从去年同期的21.4千万卢比下降至18.7千万卢比。

JBF Industries:Promoter于8月3日至14日在公开市场上出售4.1%的股份。

SAIL将退出业绩不佳,运营不佳的合资公司

Manpasand饮料在北方邦瓦拉纳西的新制造厂开业

印度海外银行:新加坡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Moody's Investors Service)重申了其评级,并且还为该银行指定了新的评级,即交易对手风险评级(CRR)。银行的CRR是穆迪(Moody's)推出的一种新的评级类别。

Filatex印度批准通过发行ADR / GDR / others筹集资金至15亿卢比

皇家兰花酒店:评级机构ICRA将其子公司Icon Hospitality Private Limited的2亿卢比的定期贷款评级从BBB-(SO)(稳定)上调至BBB(SO)(稳定)。

舍弗勒印度:公司的发起人实体名称,即“ FAG Kugelfischer GmbH”已更名为“ Schaeffler Schweinfurt Beteiligungs GmbH”。八月1。

NHC食品:董事会成员批准出售位于古吉拉特邦瓦尔萨德和孟买圣克鲁斯的公司业务。

防晒保健商人: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8月30日举行,以考虑发行红股。

IL&FS Transportation在新闻中得到了澄清-IL&FS公司已经故意拖欠默认标签-公司无法评论新闻条目中提到的问题的任何含义

阿尼尔·安巴尼(Anil Ambani)辞去信实海军(Reliance Naval)的董事职务

旁遮普邦化学公司偿还了全部欠印度进出口银行(EXIM银行)的未偿债务。

Reliance基础设施年度股东大会定于2018年9月18日举行

Duke Offshore与一家在印度运营的国际公司签订了两项高速船员调动合同

Bodal Chemicals收购的土地总计约27876.36平方米

V2 Retail在贾坎德邦开设新店

Mangalam Cement-CARE将长期评级从CARE AA修改为CARE A +

JK Paper-奥里萨邦的合同工诉诸非法和非法停工

果阿碳:AJO新兴市场小型股母基金在NSE上以每股826.91卢比的价格购买了65,681股公司股票。

Hexaware技术:发起人HT Global IT Solutions Holdings以每股447.83卢比的价格出售了2.5亿股公司股票,而花旗集团全球市场毛里求斯以每股447.5卢比的价格购买了38,53,600股,法国兴业银行以每股447.5卢比的价格在NSE上购买了41,00,000股。 。

汝chi大豆产业:Disha Foundation在NSE以每股9.44卢比的价格出售了95,60,000股公司股票。

Ramkrishna锻件:景顺资产管理公司在BSE以每股615卢比的价格出售了1,94,261股公司股票。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