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汽车2019年9月的国内销售额为32,376辆

塔塔汽车在2019年9月宣布其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销售额为36,376辆,而2018年9月期间为69,991个单位。包括MHCV卡车,

公共汽车和国际业务在内的销售额为7,055个单位,而最后为19,441个单位。一年.Girish Wagh,总

裁,商业车辆业务部门,Tata Motors Ltd.“随着持续的潜在需求,我们继续通过驾驶零售和对齐的生产来关注系统股票矫正。零售销售额在9月份以上批发超过16%,Q2超过27%,将整体股票水平降低到最后6个季度最低。我们正在监测政府宣布的救济包的影响,并期待从消费的复兴提高需求,并在基础设施项目上花费。“Mayank Pareek,总

裁,乘客工业部门,塔塔汽车有限公司”,朝向本月底,在客户的脚步方面存在令人鼓舞的回应。与八月相比,客户已经回应了我们的节日优惠,以至于2019年9月在2019年9月的零售额增加11%。但是,该行业在9月继续下滑。我们的重点继续符合我们的新范式策略。2019年9月,我们的零售额超过了投票额超过税收,经销商股价下降约10%。在2019财年的H1期间,网络库存已减少21%,最近10个季度最低。这有助于经销商营运资金的旋转,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准备网络。“”

继续关注零售能力增强,我们在本财政年度中增加了82个销售直销和3000多个销售管理人员。我们的新推出,鹞黑暗版和Nexon Kraz +获得了令人鼓舞的回应。我们希望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将为市场带来积极的势头,我们准备拥抱它,“Mayank Pareek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