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沃尔玛与微软合作使用云技术

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周二表示,已与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更广泛地使用云和人工智能技术,这标志着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的主要竞争对手走到了一起。

这份为期五年的协议将利用包括Microsoft Azure和Microsoft 365在内的Microsoft的所有云解决方案,使客户的购物更加便捷,这家总部位于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公司表示。

沃尔玛补充说,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沃尔玛和微软工程师将合作将walmart.com和samsclub.com的很大一部分迁移到Azure。

据路透社上个月报道,虽然沃尔玛加倍其电子商务业务以更好地与亚马逊竞争,但微软一直在研究一种技术,该技术可消除商店的收银员和结帐渠道。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微软的技术旨在帮助零售商与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高度自动化的商店形式——Amazon Go保持同步。

据路透社报道,这家Windows软件制造商还向全球零售商展示了该示例技术,并已与沃尔玛就可能的合作进行了谈判。

通过合作关系,沃尔玛计划捍卫自己免受亚马逊的零售野心和数据专业知识的影响,并扩大其在线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