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F每周包装:现在该提交您的所得税申报表,重新审查您的投资组合了

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提交18财年所得税申报表的截止日期是7月31日,如果您不想在最后一刻不拖延,最好还是推迟一下。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您未在该日期之前提交纳税申报表,您将最终被罚款5,000卢比。提交所得税申报表有其自身的好处,这就是为什么上网并按时提交申报表是有意义的。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您可以很容易地自己提交申报表。在这里阅读为什么您不应该迟疑地提交自己的所得税申报表。

即使您去年提交了自己的纳税申报单,您仍然需要熟悉该格式所做的更改。请阅读此处以了解可用于提交纳税申报单的不同格式以及需要提供的信息。

相关新闻现在,如果未能向雇主提供PAN / Aadhaar详细信息,则需要缴纳高达20%的税款联盟预算2020:个人税收方面的期望2020年预算的期望:较低的税率和较高的免税限额

除了这些投入之外,如果您的年收入超过500万卢比,请准备好提供有关资产的详细信息。备妥退税单后,必须在线进行核实。

阅读此处了解如何在线验证退货。

如果您已经完成了所得税申报表的准备,那么现在是重新审查您的投资组合的好时机。对于大盘股而言,过去的一周一直是不错的一周。

如果您想长期创造财富,则可能希望在股票共同基金中启动系统的投资计划。阅读此处,了解从投资角度来看,柯达共同基金对各个行业的看法。

虽然共同基金投资股票可以为您赚钱,但要确保投资时不要犯一些常见错误。

更重要的是,不要用借入资金投资股票。

过去一年中,国内黄金价格上涨了约8%,促使许多人重新考虑对黄金的投资。专家认为,鉴于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金价将保持坚挺。但是,投资者在资产配置上需要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