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报告称,在某些个人护理领域,HUL退让

快速消费品(FMCG)的主要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UL)在某些个人护理品类中似乎已在国内和海外企业中分居,因为市场越来越倾向于草药产品。

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两年中,该公司的皮肤清洁或香皂类别下降了290个基点(bps),降至4​​1%,这是《经济时报》发布的个人护理领域中最大的细分市场。

报告说,口腔护理下降了320个基点,手部和身体护理类别从9月份的24.2%下降到9月份的29.8%。

HUL表示其增长方式与Nielsen统计数据之间可能存在脱节,但拒绝评论具体的市场份额趋势。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HUL发言人说,HUL的实际增长率与市场研究公司提供的增长率数据之间存在巨大差异。

尼尔森表示,由于它仅涵盖零售到消费者的销售,并且不考虑其他渠道(例如出口,军队食堂,B2B销售等),因此制造商的发货数量与我们的估计之间会有差异。

HUL约60%的利润来自个人护理业务,与公司的整体业务相比,该业务的销售额增长缓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