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LF的目标是到2022年达到4000万平方英尺的租赁组合

随着商业房地产市场的逐步抬头,DLF Ltd计划到2022年将其商业和零售租赁投资组合扩大至约4000万平方英尺。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说,它还在考虑在孟买和班加罗尔开发商业和零售市场。

“我们的租赁组合目前约为3200万平方英尺,其中包括4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和2800万的办公空间。到2022年,这将增长6到800万平方英尺。到2022年,我们的总租赁面积将达到约4000万平方英尺。” DLF租赁业务董事总经理Sriram Khattar说道。

他说:“我们的理念是,在全国范围内,我们每年将进行约250万至300万平方英尺的开发/建设。”

2017年12月,DLF结束了向GIC出售其租赁部门33.34%的股份的交易,交易额约为890亿卢比。这笔钱被用来减少债务。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DLF在德里Saket进行购物中心改建,投资超过10亿卢比,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将到2023年的旅行时间减少一半

他说,在接下来的三到四年中,公司可能开拓的两个市场是孟买和班加罗尔。

古尔冈的租赁物业组合

这家房地产公司正在古尔冈开发一个商业项目,最近以150亿卢比的价格从哈里亚纳邦工业和基础设施开发公司(HSIIDC)购买了该市约12英亩的土地。

“我们计划在该地块上开发近250万平方英尺。它仍处于计划阶段,我们尚未确定发布日期。我们希望在9月前决定在这里做什么以及何时启动该项目。这是一个商业用地,因此使用上具有灵活性。”他说。

这位房地产巨头的标志性网络公园项目占地250万平方英尺,预计将在年底前准备好进行装修,并应于2019年3月至4月全面投入运营。

钦奈投资组合

该公司对其金奈经济特区的财产有扩展计划。钦奈数码城的扩张将分三个阶段进行。

首个47万平方英尺的街区投入运营。“另一块42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将在下个月初准备好装修。它正处于获得最终许可的最后阶段。他说:“这将使IT园区的面积达到600万平方英尺。”

第三块面积约为47万平方英尺,已开始施工。零售长廊占地0.15至20万平方英尺。

他说:“一旦完成,这580万平方英尺的现有商业空间将增加140万平方英尺,到明年年底或2020年初,我们的投资组合将增至720万平方英尺。”

该公司在Guindy地区还有另一处约10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地产,目前正在计划中。位于Taramani地区的另一个占地26英亩的SEZ地块正在规划阶段。

海得拉巴投资组合

数码城的IT园区占地300万平方英尺。该园区已完成并出租。他说:“我们有潜力再开发270万台,目前仍处于计划阶段。”

到2022年,零售物业组合将达到500万平方英尺

到2022年,该公司的零售部门预计将达到500万平方英尺。该公司正在计划两个新的零售项目-一个在果阿,另一个在古鲁格。

市场消息人士称,位于潘吉姆Patto广场的果阿购物中心是一百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其中购物中心面积约为0.6至70万平方英尺。剩余的面积已计划为商业,服务式公寓和酒店,这是最小的。他说:“计划正在进行中,建设工作可能在今年年底开始。”

联合办公空间的暴露将在不久的将来增加到约700,000平方英尺

DLF最近将古尔冈的约27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租给了总部位于美国的联合办公公司WeWork。该公司早先已向另一位联合运营商Skootr出租了约7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我们使用WeWork完成了270,000平方英尺,使用Skootr完成了75,000平方英尺。我们在该领域的总建筑面积约为550,000平方英尺,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将达到700,000平方英尺。” Khattar说。

甚至某些商务中心都是共同工作的空间。他们有更多的增值和更多的成本。当我们使用我们的产品组合时,我们也将它们包括在内,并且产品类似。他解释说,价值主张有所差异。

“我们已经非常仔细地研究了该模型,我们相信这个领域的需求将会增长。我们认为,在印度,共享办公空间是一种很好的商业模式,因为它可以帮助企业家和中小型企业的企业拥有合适的办公环境来工作,而不是在居民区的临时办公空间中工作。对于大公司来说,这也是照顾秋千空间需求的好机会。”他说。

每年续租租金约6至700万平方英尺

Khattar解释说,DLF的平均租赁周期是办公室9到10年,零售5到9年。

“我们在办公室的续签率超过90%,离开的租户是自己在校园或办公室里租房的人。”

[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