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天然气交易中心将于12月之前启用:PNGRB

石油和天然气监管委员会(PNGRB)预计拟议的天然气交易中心将在日历年末开始运作,Crisil已被任命为协助监管机构和政府制定交易所规则的人。

“我们已邀请Crisil为我们提供建议,以建立天然气交易中心。他们将就框架法规向我们提供建议。给他们的时间表是从5月11日开始的18周。” PNGRB成员Satpal Garg说。Crisil是一家全球评级和研究机构。

“政府方面也将需要做很多事情。政府和我们俩都希望天然气交易中心能够在当前的日历年2018年内成立。”Garg在第9轮城市燃气分配(CGD)招标路演的场边发言。据他说,集线器将在电力交换的范围内工作,电力交换根据供求和市场力量确定价格。

“这可以是实体或虚拟交易中心。它将成为一个电子交易中心。该位置将取决于主要管线的连接位置。”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主要的管道目前在安得拉邦的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卡基纳达相连。这将是这些地方中的任何一个。”当被问及集线器的可能位置时,他说。

目前,中央政府确定了大部分国产天然气的价格。该费率是使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俄罗斯的天然气过剩国家普遍使用的价格得出的,从4月1日开始的六个月内,该价格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06美元。

相比之下,进口到印度的液化天然气成本约为7.5美元。在当前的CGD招标中,他说,它涵盖了86个地理位置,用于销售22个州和工会地区的174个地区的压缩天然气和管道燃气,并可能吸引700亿卢比的投资。他说,除了海得拉巴以外,目前的招标还涉及特兰甘纳邦的20个地区。

在基础设施方面,他说现有和运营中的管道约有16,000公里,另有12,000公里的管道正在建设中。这位官员补充说,PNGRB关注的问题是,按照政府的要求,将整个能源篮子中的天然气销售量从6.2%提高到15%。

他在回答询问时说,监管机构将审查在较早招标中被授予合同的公司的业绩。他说:“巴布亚新几内亚人民革命党将按照最后期限审查其表现,并对未达到最后期限的人处以罚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