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苹果提出以8400万美元了结韩国反垄断调查

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一表示,苹果韩国子公司已提出措施,以应对反垄断担忧,并承诺向韩国小企业、消费者及其他方面提供价值1000亿韩元(约合8402万美元)的支持项目。

此前苹果韩国公司一直受到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KFTC)的调查,因涉嫌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强迫当地移动运营商承担广告和保修费用。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表示,苹果已同意修改与运营商的“不公平”条款。例如,该公司将与电信公司讨论如何分担广告费用,这将帮助削减运营商的负担。

在苹果承诺提供的1000亿韩元中,400亿韩元将被用于为韩国小制造商建设一个研发支持中心,250亿韩元将用于建设一个“学院”,为开发者提供教育。另有250亿韩元将被用于在保修成本给予消费者折扣,以及其他好处。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表示,将就苹果的提议征集公众意见,如果公众认为这些拟议的补救措施是合理的,该监管机构将了结此案,而不会裁定苹果是否有任何违反行为。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苹果去年在韩国手机市场占据18%的份额,远远落后于三星电子的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