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公司董事会中25%的董事为女性:政府

国会今天获悉,公司董事会中大约25%的董事是女性。

根据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指令以及《 2013年公司法》的规定,从2015年4月1日起,所有上市公司的董事会必须至少有一位女性董事。

这旨在增加性别多样性,这通常被认为对公司董事会的决策过程具有积极影响。

国务部国务部长PP Chaudhary在对Rajya的书面答复中说:“根据从MCA 21注册管理机构提取的信息,截至2017年3月31日,公司董事会中25.01%的董事为女性董事。” Sabha。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预计,改革将促进汽车业的发展。他还说,政府和塞比政府没有为公司制定任何目标,到2020年公司董事会中至少有20%的女性是女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