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短的覆盖物将Nifty推高至10100以上;构成“长白日”

默默无闻的Nifty周一在交易时段的下半年获得了动力,这主要是由于银行和金融机构的空头回补。该指数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白色长日”模式。

“长白日”表示市场在整个交易日的大部分时间里都看到多头的持续买入兴趣,这是一个看涨迹象。该指数设法回撤了10,000个水平以及200天的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位于10,092。

预计这种波动会在期满前提前进行,因此,如此强劲的价格走势将迫使空头寻求庇护。只要全球线索保持稳定,偏见就有可能继续向多头倾斜。

50股指数开盘报9989,跌至日内低点9,958,之后多头冲进D街,使该指数回到10,000以上。该指数盘中高点10,143,随后收盘上涨132点至10,130。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 Nifty见证了长白日的形成,因为它见证了强劲的空头回补反弹,这消除了上周五交易日的损失,并收于短期图表上的关键移动平均线之上,表明近期触底反弹。 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和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价格将在9950水平附近徘徊。”

“只有在收盘价高于10227水平时才能确认底部。但是,这种在到期日之前的强劲势头将在空头中引起足够的恐慌,迫使空头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寻求庇护。”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在没有任何隔夜负面全球暗示且技术上维持在10227水平上方的情况下,该反弹最初将扩大至10390水平。他说:“在目前关头,可能很难预测趋势逆转,但可以肯定的是,目前情况尚在公牛场上。”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放置在10,000,接着执行9,900行使,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放置在10,500,然后执行10,400行使。

大量看跌期权写作有10,000和10,100的执行价,而在立即执行的所有执行价中都可以看到看涨平仓,这表明反弹反弹的持续时间。

期权带表示交易范围在10,000到10,250之间。Nifty指数成功保持了前一日的低点9951,并且从盘中低点强劲反弹了约200点,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它形成了每日规模的看涨蜡烛,并朝着其立即突破10141点的关口前进。现在它必须保持在10141上方才能将其反弹向10222和10276区域延伸,而下行支撑位于10050和9980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