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塔塔咨询服务; 3500卢比的目标:Sharekhan

Sharekhan关于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的研究报告

尽管存在季节性问题,但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塔塔咨询服务(TCS)连续第四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美元新增收入(1.85亿美元)。收入增长的动力来自能源和公用事业,旅行和款待等垂直领域的强劲表现,以及欧洲和亚太地区(日本实现两位数的增长)。TCS报告2018财年第四季度恒定货币(CC)收入环比增长2%高于预期,其中销量增长了2%。按财务报告呈报基础,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3.9%,为49.72亿美元。尽管受到货币收益(40个基点)的推动,员工的奖金支出有所增加,但EBIT利润率环比仍提高了22个基点,至25.4%(低于我们的预期)。本季度的净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了5.7%,达到6,904千万卢比。2018财年,收入按CC基准同比增长6.7%,按报告基准同比增长8.6%。由于工资上涨超过行业标准,本地化并组织创新交易,EBIT利润率在2018财年同比下降约90个基点至24.8%。

外表

我们预计TCS的交易价格将继续高于同行。因此,我们将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格(PT)调整为卢比。3,50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