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第一家加密货币公司筹集了22.4亿卢比

一家加密货币矿业公司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的首次公开募股筹集了2500万英镑或22.4亿卢比。

英国的采矿服务提供商Argo Mining是第一家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加密公司。该公司比预期筹集了500万英镑。

执行主席乔纳森·比克斯比(Jonathan Bixby)表示:“阿尔戈(Argo)进入伦敦主要市场是该公司发展的重要一步,并将使我们处于执行长期增长战略的有利位置。”“我们对投资者的强劲反应感到高兴,这将使我们能够在多个司法管辖区发展业务。”

总计156,250,000股普通股(占公司入场时已发行股本的53.2%)以每股16便士的价格配售,使Argo的市值达到4,700万英镑。伦敦证交所(LSE)表示,配售明显被超额认购。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接纳后,公司将发行293,750,000股普通股。

该公司于去年12月成立,并于2018年6月11日开始提供服务。它提供了“加密货币挖掘即服务(MaaS),可在全球任何地方大规模使用。”

目前,Argo涵盖了四种加密货币,分别是比特币黄金,以太坊,以太坊经典和Zcash。

该公司表示,其系统允许用户配置和管理他们希望开采的加密货币,他们希望贡献给哪个采矿池​​以及他们如何存储生成的硬币。

该公司无意提供任何形式的加密货币托管服务,因此用户应负责其加密货币的存储和安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