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国会不应将2G裁决视为荣誉徽章:阿伦·贾特利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表示,国会不应将2G裁决视为“荣誉徽章”。

部长说,当最高法院在2012年削减频谱分配时,该党的“零损失理论”是错误的。部长在特别法庭宣告2G频谱诈骗分配案的所有被告无罪后表示。

部长断言,尽管初审法院的判决说没有人犯有腐败罪,但调查机构将研究案件历史并进行调查。

杰伊特利对记者说:“国会将2G裁决视为荣誉标志,但当最高法院于2012年2月取消频谱分配时,其零损失理论被证明是错误的。”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入井中前电信部长A Raja和DMK领导人Kanimozhi今天在2G频谱欺诈案中被特别法庭宣布无罪。所有其他被告和三家公司也被无罪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