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季度的利润增长了11%,达到210卢比;铅成本,卢比折旧率

电池制造商Exide Industries在收入和运营增长的支持下,6月季度利润同比增长11.1%,达到21亿卢比。但是它受到了较高的折旧(下降了28%)和税收成本(24%)的影响。

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89千万卢比。

该公司表示,将把重点放在成本控制和技术升级上,以此作为改善底线的策略。

销量增长后,本季度的收入增长了32.6%,达到277.2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09亿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G Chatterjee表示,本季度汽车和摩托车电池的销量保持强劲,而UPS,电信,太阳能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领域的增长依然良好。

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同比增长20.6%,达到39.1亿卢比,但由于铅成本上升和货币贬值,截至6月的季度,利润率收缩140个基点,至14.1%。

本季度的原材料成本同比增长了17%,达到1,752千万卢比。

ICICI Direct Research表示,要牢记汽车需求的结构性复苏,Exide成为市场领导者有充分的能力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继续对该股保持乐观,因为它相对于某些同行具有合理的估值。”

在IST的13:50时,该股票的报价为264.90卢比,比BSE下跌14.65卢比或5.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