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os法案修正案对会计界很重要:国际民航组织

特许会计师的最高机构ICAI今天表示,对公司法的拟议修正案中的某些规定对会计师行业“非常重要”。

星期二,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修正了《公司法》,以加强公司治理标准,对违约公司采取严格行动,并帮助改善经商便利性。

Rajya Sabha以语音表决方式通过了《 2017年公司(修订)法案》。Lok Sabha已在今年7月将其清除。

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ICA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通过这项修正案提出的某些规定对会计专业非常重要。”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纳拉亚纳娜·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于印度的初创公司,其中包括规定审计师现在必须仅参考财务报表来报告内部财务控制,以及合理化处罚措施,例如与审计费挂钩的审计师违约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