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重磅!蚂蚁集团沪港同步递交招股文件 影响股一览

【今日直播】

掘金周期|开源牟一凌:风格已切换,布局新周期

嘉实基金常蓁、人气主播晓鸥姐姐:七夕节,买点“消费”送给TA!

光大证券|孔蓉:影院复工逻辑下的投资机会解读

广发基金李耀柱:新格局下的港股投资展望

安信证券彭虎:5G与工业互联

中信建投张昕帆对话但斌:如何玩转价值投资

掘金周期|张勋:周期类核心资产:伟大如何重估

汇添富李威:国企创新,投资中国绕不开的优质赛道

建信基金梁洪昀:指数化投资的黄金时代

8月25日消息,蚂蚁集团向上交所及港交所同步递交上市招股文件,拟在A+H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300.3897亿股(绿鞋前)。本次A股发行可引入绿鞋机制,超额配售权最高不超过15%。2019年,蚂蚁全年营收1206亿元,同比增幅超40%,净利润180.7亿元。

对于蚂蚁集团的A+H股上市,资深投行人士王骥跃表示,预计本周给问询函,下周一回复,下周二通知上会,9月10日前后过上市委,14号前后之后申请注册,当周批下来,10月20日前后上市。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蚂蚁集团可能募资至多300亿美元,估值超过2000亿美元。如果市场条件允许,此次IPO规模为300亿美元,将取代沙特阿美290亿美元的IPO,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IPO。

附:蚂蚁集团影响个股名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